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苏州奇点与苏源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   时间: 2018-12-21 09:05:04

2018年12月20日,苏州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苏源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的光伏分布式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奇点新能源总经理牛勇、苏源盛新能源执行总裁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未标题-41.jpg

苏州奇点致力于“用智慧点亮绿色未来”的愿景,积极布局区域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相关一体化服务,“把绿色能源更贴近更用心的服务于社会”是奇点不变的企业使命和发展目标。苏州苏源盛新能源作为苏州地方知名企业,经过数十年的市场耕耘,拥有独特及广泛的资源沉淀,其积极进行新能源领域的开拓和发展,目前在海内外已经拥有广泛的基础。

未标题-1.jpg

本次与苏盛源新能源签约,既是双方战略意志和方向的趋同,更是双方对共同推进未来愿景实现的强大信心,内容包括未来三年(2019年至2021)联合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分布式光伏业务板块。

Top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