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祝贺丨800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

阅读:   时间: 2019-12-27 14:27:44

20191226日,由苏州奇点整体规划和建设的800 kw工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如期实现并网接入并投运发电。该项目位于苏州市吴江区,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88.5万度,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883吨,节煤290吨,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光伏设计、建筑设计和施工并行同步,且突破性地整合采用多种最新型光伏组件(涉及单面/双面单晶、切半单晶、PERC单晶、Topcon以及异质结等),每种组件通过单独的逆变器实现最优发电性能并进行不同技术组件发电效率的跟踪对比。

未标题-1.jpg

苏州奇点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服务,为公司2019年项目建设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且为行业的新产品实践应用分析迈出了创新的一步。

2020年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苏州奇点将持续通过专业的服务和前瞻的设计,不断促进光伏清洁能源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更经济、更安全、更合理、更有效的可持续发展应用,用智慧点亮绿色未来!

Top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2754号